每年春夏交接时期的深夜限定苏醒。

在我上一次抑郁症复发,濒临崩溃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们。他们的综艺一直很好笑,他们的歌也总是能打动人心。

他们唱起来的时候,眼睛里都是亮晶晶的光。
我喜欢的就是这样闪闪发光的他们。

哭了一整晚又消沉了一整天,我这条贱命都是这七个人给的,很难想象就算只少了一个人的未来会变成个什么样。

但还是替他迈出了那一步感到高兴。他本来就不该仅仅是个偶像,以前总是迁就着我们,现在终于要追逐自己真的想做的事——在最盛时干脆利落地戛然而止,毫不拖泥带水地大步向前,好酷。你看,他连离开都是我喜欢的方式。

我知道,我知道的。我没有资格不让他走。但是我真的好怕被他留在原地。

愿君学成归来,愿君前程似锦。
愿………愿此生还能再见。
不过还是不见的好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Machan- | Powered by LOFTER